2020/04/15

【希望戀曲】攻略文章撰寫前言



我記得是差不多去年這個時候,腦弱開了一個深坑。
自己遊玩的遊戲攻略站受到中華電信終止伺服器租賃的契約影響,導致它的網站不得不關閉,因此作者便公開開放下載載點,我也將它下載後儲存在本機裡保留。
然後我就開始一連串的想要逐漸補齊一些戀曲才有,希望沒有的東西。
可惜好景不長,碰到前工作上的事件而無法將它完善,也發現希望戀曲的官方已經將它重新建站,就打消了這個念頭。
現在的希望戀曲……遊戲上實在是有過多的外掛程式橫行,坑也視退退回回,不過抱持從小玩到大的「愛」,還是多多少少完成一些些內容當作紀念吧!ヾ(●゜▽゜●)♡ (任性)
廢話說得太多,再開始移轉我曾寫過的文章前,先提供大家好用的攻略網站。



希爾特邊境:連結

*丿2u丶希望资料站*希望online资讯站-希望宝典:連結

希尔特国家地理:連結



如果有什麼使用上不懂的地方,歡迎下方留言。
我會努力為大家解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